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第三期联想专班正式开班

2018-03-1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经媛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3月12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第三期联想专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联想集团教育培训部著名讲师吴锦亮主持,联想教育山东区就业安置负责人孟宇、联想教育职业素养讲师周云艳和学校领导受邀参加。

  吴锦亮老师用一首饶有趣味的打油诗与同学们共同开启了新一届联想专班之旅,他在诗中写道:“不忘初心齐奋进,再创佳绩显风采。”简单的诗句表达的是他作为学校联想专班的老朋友,对历届学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学习成绩的由衷赞赏,以及对联想与学校密切而愉快合作的美好愿景。

  

  联想教育山东区就业安置负责人孟宇老师作为学校前两期联想专班学员就业安置的见证者,特别表扬了联想专班的赵明宇、石然、林乐晨等优秀毕业生。通过在专班接受系统训练,毕业之初,就被用人单位一抢而空并受到高度评价。他们当中有的已经成为济南大疆无人机飞手教练,有的成长为青岛海尔客服组长,有的作为企业炙手可热的技术工程师就职于阳光雨露北京六部。

  校长刘光泉在致辞中送给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要定好位,每一位同学都要把自己定位成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最优秀的学生,要树立自信,力争通过四个月的学习获得学业和各方面素养的整体提升,最终以入职者的最佳状态走出校门;二是要走好脚下每一步,要舍得付出,校训“德行天下”就是提点大家要拥有好的修养和习惯,“技赢未来”就是鼓励大家要有好的知识和技能储备,通过进入专班学习,使就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得到更顺畅的解决;三是期待四个月后,每一位同学都获得圆满的收获,交上一份让家长满意、学校满意、联想满意,更重要的是自己最满意的答卷,让“最好的自己”充满自信地走出校门,走向职场,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本期联想专班前期通过宣讲、报名、面试等环节,最终在2014级大专和2015级中专班中选拔出40名学生作为学员。开班仪式上,学员们坐姿整齐,精神饱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入学联想、整装待发的信心与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87.9%受访青年关注养老问题 近七成担心养老问题

    养老.jpg

    受访青年中,定居在一线城市的占31.4%,二线城市的占47.8%,三四线城市的占17.2%,城镇或县城的占3.0%,农村的占0.6%。调查显示,在解决养老问题上,62.5%的受访青年建议制定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制度和退出机制,61.9%的受访青年期待尽快落实护理补贴和养老服务补...[详细]

    03-13 08-03中国青年报
  • 5G走向商用 所有人都用得起的5G网络还有多远

    5G网络.jpg

    3G跟跑、4G并跑的中国,正努力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实现领跑。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等代表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快5G商用进程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建议》。[详细]

    03-13 08-03科技日报
  • 俄官员表示2017年俄远东地区投资增长领先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加卢什卡13日表示,2017年俄远东地区经济投资比上年增长17%,在俄罗斯全国位居首位。加卢什卡当天在俄远东地区萨哈林州参加会议时说,2017年俄罗斯全国经济投资比上年增长4.4%,俄远东投资增长率远高于其他地区。[详细]

    03-13 17-03新华网
  • “新时代、新外交、新任务”公共外交的机遇和责任研讨会在京举行

    由察哈尔学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外交、新任务”公共外交的机遇和责任研讨会12日在北京举行。多位来自公共外交、国际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的故事”、传递“中国的好声音”进行了研讨。[详细]

    03-13 17-03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