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加强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2018-03-1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会贤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 (通讯员 高会贤)3月12号下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长李刚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主持会议并宣讲。学院院长杨长军、党委副书记张培方、副院长李爱芹、徐运国和李秀英及全体中层干部到会参加学习。

  会上,张慧青首先宣讲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重点讲解了干部选拔任用的原则、条件和程序等关键环节;然后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明确指出领导干部中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任职回避;最后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长李刚同志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她要求干部们按照李刚部长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争做“出彩型干部”。

  会后,中层干部们一致表态,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抓好落实,为学院创建优质高职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