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扬起希望风帆

2018-03-0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程爽 张倩慧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程爽 张倩慧)带着美好的憧憬,怀着激动的心情,3月5日清晨,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不负春光,扬帆起航”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早上,同学们走进校园把对新学期的愿望和寄语写在了彩色便签上,并粘贴在象征济南理工的航船上,新学期“理工号”带领着大家扬帆起航。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首先带来了一封来自槐荫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的感谢信,寒假中我校12名同学参加了区政务服务平台梳理工作,他们表现突出,工作积极,展现出优良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学校对这12名同学进行了隆重表彰,由尹宪海书记为同学们颁发了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证书,江雨晴同学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收获和感想。

  随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了几名同学和老师的新年心愿,全体班主任老师也在“理工号”上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龙婉莹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寄语新学期同学们要确立目标、终身学习、心怀感恩、坚定信念、不断努力、永不言弃。

  最后,孙全副校长做了精彩的开学致辞。孙校长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济南理工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济南理工以其严格规范的学生管理、健康向上的文明环境、敬业爱岗的教师队伍,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美誉。”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手动脑、勤学苦练,做一个有温度的理工学子。2018年我们将迎来学校发展历史上最为重大的机遇,也必然会直面许多困难和挑战,为了我们共同的美好梦想,上下一心,砥砺前行。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济南理工全体师生将以开学典礼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励志进取。

  敬初心,不负春光;致未来,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6 15-03中国青年报
  • 大江东:个税起征点提高,朋友圈喜大普奔,你受益了吗

    “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这是长期以来的改革办法”,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院长胡怡建说。东姐以为,从提高起征点,到增加专项抵扣,未来可能增加税率档次,也可能由个人征收向家庭征收转变,再到降间接税,个人税收改革有望逐步推进。[详细]

    03-06 17-03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 韩国五部门举行紧急会议 将发布应对性骚扰对策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针对目前在韩国各界开展的反性骚扰“Me。Too”运动,韩国5个政府部门举行紧急会议进行沟通,并将于8日发表具体对策。[详细]

    03-06 17-03中国新闻网
  • 反重力上雪坡 奇特“错觉滑梯”在日本登场

    近日,雪橇看似沿反重力坡道向上滑行的“错觉滑梯”在位于日本新潟县南鱼沼市荒金的八海山麓滑雪场登场。中央有1米高的隆起,向4面延伸出下坡道,其中1面上有着台阶一般的装饰。[详细]

    03-06 17-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