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济南六职专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2018-01-19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1月12日下午,济南六职专校长李银持在学校道德讲堂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专题党课,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银持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传达了国家到2020年为老百姓送出的一串教育红包,展望了“中国教育2049”美好愿景。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最后李银持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等相关内容,全面系统地梳理了党的十九大对职业教育提出的要求,并结合国内外职业教育现状,针对学校实际提出今后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着重提出职业教育要有追求:办负责任的职业教育;办有发展力的职业教育教育;办开放的职业教育;办有尊严的职业教育。

  课后,参与学习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细读原著,充分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联系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中国经济实现两个首次 官方回应三大热点

    中国经济.jpg

    国家统计局18日晒出了非常抢眼的2017年中国经济“成绩单”,中国经济实现了两个重要的“首次”:GDP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回升;GDP总量首次突破80万亿元大关。[详细]

    01-19 08-01中国新闻网
  • 深圳2017年GDP或首超香港 港媒心中五味杂陈

    深圳.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深圳经济成绩亮眼,全市GDP赶超香港或成事实。但由于港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过去一年下跌,若换算成人民币,预计2017年香港GDP不会超过2.18万亿元,“换言之,深圳GDP将首超香港”。[详细]

    01-19 08-01环球时报
  • 新闻背景: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

    中拉论坛由中国和33个拉共体成员国组成,其宗旨为建立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中拉论坛机制设置和运行规则》明确部长级会议、中国-拉共体“四驾马车”定期对话、中拉国家协调员会议等协调合作机制。[详细]

    01-19 15-01新华网
  • 澳媒:澳旅游业岗位人才紧缺 缺口已达4万人

    澳洲新快网刊发编译文章称,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澳大利亚的招聘岗位出现增长后,技术工人开始短缺,可再生能源、旅游业和技术行业越来越难招到工人,而全澳旅游业的缺口或将达到4万人。尽管酒店业和旅游业招聘广告的应聘率比2017年增长了13%,但Se...[详细]

    01-19 15-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