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举行“助学圆梦”交流座谈会

2018-01-19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济南六职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帮扶,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2018年1月15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了“圆梦助学”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合作的校服制作厂家金路来公司孙在勇经理、部分受助学生家长、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大家就学校学生资助和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社会 新风尚。交流会上还向家庭贫困的动漫大专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向2017级新生发放了减免的校服费,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一份爱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插上梦想的翅膀。

  交流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立志饮水要思源,知恩要图报,用实际行动来完善自己、回报社会。教师代表李红老师在向学生提出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的希望的同时,代表全体教师做出了关爱学生、为人师表、严谨笃学,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的庄严承诺。家长代表对学校给予贫困家庭学生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最后副校长李家生发表讲话,强调要继续扎实开展我校学生扶贫资助工作,保证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享受公平的受教育权,让学生通过读书改变命运,激励学生通过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勉励所有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不断进取,报效社会。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学生资助活动让寒门学子插上隐形的翅膀,让贫困学生的梦想也能在新天地里开出绚丽的花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中国经济实现两个首次 官方回应三大热点

    中国经济.jpg

    国家统计局18日晒出了非常抢眼的2017年中国经济“成绩单”,中国经济实现了两个重要的“首次”:GDP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回升;GDP总量首次突破80万亿元大关。[详细]

    01-19 08-01中国新闻网
  • 深圳2017年GDP或首超香港 港媒心中五味杂陈

    深圳.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深圳经济成绩亮眼,全市GDP赶超香港或成事实。但由于港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过去一年下跌,若换算成人民币,预计2017年香港GDP不会超过2.18万亿元,“换言之,深圳GDP将首超香港”。[详细]

    01-19 08-01环球时报
  • 外媒: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创2年新高 国际化进程有望提速

    据韩国《金融新闻》1月16日报道,15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至6.4230,为2015年1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市场普遍预期最近通过的美国税改方案将扩大美国预算赤字,同时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详细]

    01-19 10-01中国日报网
  • 美参院通过延长外国情报监听法 将交美总统签字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投票结果显示,美参议院以65票对34票延长了《外国情报监听法》(FISA)的有效期。之前,众议院驳回了法律修正案,该修正案要求情报部门要有授权令才能监听那些处于监听外国人数据库里的美国人的通讯。[详细]

    01-19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