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行首批赴台学生交流团行前培训会

2018-01-19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卫

  大众网1月18日讯(记者 白卫)1月17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批赴台学生交流团行前培训会在B1-210会议室举行。荣成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应邀为我院赴台交流团进行培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参团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在观看了录像片《台湾行,早知道》后,培训人员给学生们讲解了台湾问题的由来和赴台交流时应遵守的纪律,他希望赴台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研修,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严守政治立场和两岸法律法规,树立良好形象;要注意安全,加强沟通,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友谊。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指出,交流团的每一位赴台成员要在交流学习期间格遵守团队纪律,注意举止言行,做到安全出行;要能够深入观察,全面了解参访高校的特点,通过赴台交流,与台湾的老师和学生缔结友谊,为学院与台湾高校的全方位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赴台学生交流团是我院建院以来第一个派出的学生交流团,是我院两岸交流史上的里程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注重优质资源引进和输出,提高学院面向现代化,接轨国际化的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中国经济实现两个首次 官方回应三大热点

    中国经济.jpg

    国家统计局18日晒出了非常抢眼的2017年中国经济“成绩单”,中国经济实现了两个重要的“首次”:GDP增速自2011年来首次回升;GDP总量首次突破80万亿元大关。[详细]

    01-19 08-01中国新闻网
  • 深圳2017年GDP或首超香港 港媒心中五味杂陈

    深圳.jpg

    刚刚过去的2017年,深圳经济成绩亮眼,全市GDP赶超香港或成事实。但由于港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过去一年下跌,若换算成人民币,预计2017年香港GDP不会超过2.18万亿元,“换言之,深圳GDP将首超香港”。[详细]

    01-19 08-01环球时报
  • 远程相机“入侵”动物世界 独特视角捕捉萌照

    中新网1月19日电从长耳鹿到猫头鹰,从豹猫到“微笑的”大角羊……在野生动物行动监测摄像机下,一些动物的“自拍”戳中了许多人的萌点。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局的野生动物学家哈里斯称,“毫无疑问,这是获取野生动物数据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详细]

    01-19 09-01中国新闻网
  • 哈尔滨男子松花江面辱骂殴打游客 当地警方回应

    近日,多段哈尔滨松花江上有男子辱骂、殴打其他游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显示,有多名男性在雪地上把坐在车里的游客拽下车,并且辱骂、捶击其他游客,口中声称“揍他”等字眼。[详细]

    01-19 09-01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