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同行 共创平安校园

2018-01-1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8年元月12日下午,天桥公安分局无影山派出所副所长谭玉平来到济南六职专,给校长李银持送来了热情扬溢的感谢信,感谢学校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济南六职专一直高度重视警民共建工作。2017年12月23日,无影山派出所要举办一场“讲警察故事,向人民汇报”的专场演出活动。当所里向学校提出支援请求时,校领导马上安排获得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的霍伟义老师前去助演,并安排2016级航空服务班的同学利用专业特长去礼仪服务。师生的表现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谭所长取出感谢信,对李校长说:感谢六职专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我们也会把“群众满意”当作最高追求,保一方平安!接过感谢信,李校长说:派出所是学校师生的保护神,支持派出所工作,重视警校共建,保师生平安,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有多少?调查显示收入影响教育需求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jpg

    □城乡之间差异显著:农村地区校外支出占比为16.6%,而城镇地区校外支出占比达42.2%在义务教育阶段,根据家庭一年的消费总支出水平将家庭从低到高分为4组,消费水平最低的一组家庭教育负担率为14.7%,接近全国平均的城镇家庭教育负担率。[详细]

    01-15 08-01中国青年报
  • 中国禁洋垃圾影响欧盟塑料垃圾出口?专家称勿一刀切

    洋垃圾.jpg

    2017年底开始,我国禁止4类24种固体废料的进口,不仅是欧洲,美国等国的废塑料、废纸张等出口也受到不小影响。当前,很多废塑料、废纸张等垃圾出口国并没有充足的处理设施,难以充分实现对废旧物品及垃圾的回收利用。[详细]

    01-15 08-01科技日报
  • 突尼斯抗议示威持续 总统承诺重视年轻人发展

    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14日上午在视察首都西北郊一处贫民区时,宣布已经签署总统令设立“尊严基金”,用以改善贫困家庭生活状况。突尼斯商业部长奥马尔·巴希此前告诉媒体记者,过去7年来,突尼斯通货膨胀、政府债务率和货币贬值状况呈“滚雪球式”恶化,形成恶性循环。[详细]

    01-15 14-01新华网
  • 伊拉克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或致百余人伤亡

    综合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5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法新社援引伊拉克军警联合行动队发言人的话称,两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巴格达中部的al-Tayyaran广场引爆炸弹,制造袭击,造成16人死亡。[详细]

    01-15 14-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