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召开“薪火相传”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8-01-15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白卫)1月10日下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薪火相传—感恩母校行”2018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229会议室举行,全校118支团队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动员大会。

  在会议中,招生就业处老师向参会人员阐明了活动主题和意义,并对活动做了详细安排。指出回访母校活动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有利于我院学子培养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让广大中学生能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学院,增强学院在各地中学的影响力。要求,同学们务必在活动前期与各中学进行充分沟通,主动联系校领导和任课老师,收集相关信息资料,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

  赵老师还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提升自我,回馈中学母校,践行当代大学生饮水思源的感恩精神,利用寒假的实践机会和高中的老师交流感情,同时做最好学院形象宣传员,向自己的母校展示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有多少?调查显示收入影响教育需求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jpg

    □城乡之间差异显著:农村地区校外支出占比为16.6%,而城镇地区校外支出占比达42.2%在义务教育阶段,根据家庭一年的消费总支出水平将家庭从低到高分为4组,消费水平最低的一组家庭教育负担率为14.7%,接近全国平均的城镇家庭教育负担率。[详细]

    01-15 08-01中国青年报
  • 中国禁洋垃圾影响欧盟塑料垃圾出口?专家称勿一刀切

    洋垃圾.jpg

    2017年底开始,我国禁止4类24种固体废料的进口,不仅是欧洲,美国等国的废塑料、废纸张等出口也受到不小影响。当前,很多废塑料、废纸张等垃圾出口国并没有充足的处理设施,难以充分实现对废旧物品及垃圾的回收利用。[详细]

    01-15 08-01科技日报
  • 月薪2000捡39万上交 服务员大姐:钱自己挣才放心

    栾先生遗失在酒店的39万元现金图片来自警方。4小时物归原主失主尚未发现丢了钱39万现金摆在你面前,而周围又空无一人,你会怎么做。[详细]

    01-15 10-01成都商报
  • 女子收到假逮捕令和协查通知 被电话诈骗25万余

    最近一段时间,一连串的神秘电话,打破了谢女士正常的生活,而且还让25万多元现金有去无回了。”对方在电话中声称,谢女士用身份证给失踪儿童做入院登记的事儿不仅发生在北京市,还牵扯了一起刑事案件。[详细]

    01-15 10-01西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