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获批2个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计划

2018-01-1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15日讯(记者 白卫)近日,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计划评审结果揭晓,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刘振华名师工作室、张玉清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

  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计划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名师和骨干教师示范作用,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重大举措。通过建设一批以名师为引领、结构合理、专兼结合、教科研水平高的名师工作室,为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师资保障。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教务处牵头,省教学名师刘振华、张玉清两位教授分别担任主持人,组建团队,经过精心准备,规范申报,最终双双入选。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个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充分体现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和专业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办学影响力。下一步,学将按照省教育厅部署,以入选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为契机,推动学院教师团队建设、专业教学改革、教研科研、协同研修与创新、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有新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有多少?调查显示收入影响教育需求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jpg

    □城乡之间差异显著:农村地区校外支出占比为16.6%,而城镇地区校外支出占比达42.2%在义务教育阶段,根据家庭一年的消费总支出水平将家庭从低到高分为4组,消费水平最低的一组家庭教育负担率为14.7%,接近全国平均的城镇家庭教育负担率。[详细]

    01-15 08-01中国青年报
  • 中国禁洋垃圾影响欧盟塑料垃圾出口?专家称勿一刀切

    洋垃圾.jpg

    2017年底开始,我国禁止4类24种固体废料的进口,不仅是欧洲,美国等国的废塑料、废纸张等出口也受到不小影响。当前,很多废塑料、废纸张等垃圾出口国并没有充足的处理设施,难以充分实现对废旧物品及垃圾的回收利用。[详细]

    01-15 08-01科技日报
  • 特朗普上任将满一周年 分析称其重塑总统角色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20日迎来上任一周年。《纽约时报》称,特朗普彻底重塑了总统的角色,排挤了建制政治精英,以“真人秀”的治国方式拉拢选民支持。[详细]

    01-15 10-01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追梦人”计划可能已死 都怪民主党人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也就是所谓的“追梦人”计划“可能已死”,而这都是民主党人的错。本月9日,旧金山联邦地区法院联邦法官发布命令,说在特朗普政府决定的相关法律挑战得到解决前,“童年抵美...[详细]

    01-15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