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寒假来威海职业学院研修烹饪和中医技术

2018-01-12 1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12日讯(记者 白卫)2018年1月7日至1月21日,第二期韩国大同大学中国烹饪技术研修班和第一期中医技术研修班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党委委员董先出席7日举行的开班典礼并讲话,威海海悦建国饭店、威海市中医院及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系和国际商务系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2017年1月,韩国釜山大同大学10名同学来学院进行了为期15天的中国烹饪技术研修学习,培训效果得到韩方的充分肯定。

  此次大同大学继续派送10名同学来威海职业学院学习中国烹饪技术,并同期派送10名同学来我院进行中医技术研修学习。

  为提高培训效果,第一周学生被安排在学院研修学习,每日上午为中国文化课程,下午为中国烹饪技术课程或中医课程学习;第二周分别在海悦建国饭店和中医院进行。研修期间还将安排3天的中国文化观光体验活动。

  研修班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中韩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在教育教学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还加强了与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海悦建国饭店和威海市中医院的共建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变现渠道仍在探索中

    11.png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  10日晚,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众人“围观”之下诞生了——一名25岁的江苏公务员,从100多万答题者中杀出重围,“血战”近一个小时,捧得全部101万奖金。[详细]

    01-12 09-01科技日报
  •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运作内情:出售粉丝 评论也分档

    11.png

    出售粉丝评论分不同档次刷赞刷流量步步升级App排行榜成作假新领域 记者随机点进一家店铺,向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粉丝,客服随即发来一张价目表:  初级粉:10元1000个、40元5000个、70元1万个,凑数粉,不掉粉;[详细]

    01-12 09-01法制日报
  • 英两男子花一年练拳击约架互殴 获胜者赢得52万元

    决战双方为乔?乔伊斯与帕特里克?内文(PatrickNevin)。经过长达40分钟的决斗,乔伊斯以其专业性的一拳将内文击倒在地,获得了最终胜利,并拿走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7万元)的奖金。[详细]

    01-12 13-01环球网
  • 博茨瓦纳一水牛被狮群围攻幸获牛群援救成功脱身

    在位于博茨瓦纳的乔贝国家公园内,一群狮子企图拿下一头水牛,但随后牛群的援助最终帮助这头水牛摆脱狮群。随后水牛蹚进一片水域,但其中一只狮子依然爬在其背上,任凭水牛挣扎。[详细]

    01-12 13-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