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团干部学习交流会

2018-01-11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会贤

  大众网济南1月11日讯(通讯员 高会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学团干部学习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学生处主办,自2017年11月28日2018年1月5日举办8期20讲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邀请了党委书记张慧青、院长杨长军等院领导,就业处处长王旭等部分处室负责人以及胡星鹏基层学团干部、辅导员老师等20人授课。

  张慧青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团队伍”为题进行了第一讲,对怎样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怎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团队伍进行了全面的讲授与分析,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将学院学团队伍打造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最优秀的队伍,成为学院一张响亮的名片。

  杨长军就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尤其是职业教育提出的五个要求进行梳理,并深刻剖析了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辉煌成就、现状问题和发展目标。他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规矩,按规矩办事,凭专业说话;二要懂业务、讲真情,精研业务讲实情;三要勇担当、不畏难,直面挑战控全局;四要乐奉献、做表率,要做事先做人。

  精彩纷呈的课程培训既有宏观的把握,又有微观的分析,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指导,学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冬流感为何来势凶猛?权威部门回应公众七大关切

    11.png

    近期,伴随流感高发期到来,多地医院门急诊和住院患者、重症患者增多,流感疫情的扩散也引发了公众的担忧。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也表示,今年流感的流行确实要高于往年。[详细]

    01-10 09-01中国新闻网
  • 官微“闹情绪”暴露管理之乱:发布流程存在漏洞

    11.png

    无独有偶,也是最近,为了负面缠身的某娱乐明星,湖南永州文明办居然有工作人员擅自违规动用单位官微“力挺”。网络时代,政务官微既是直面公众的互动纽带,更是见证政府工作的形象窗口,甚至会影响全局工作,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问题频出实在要不得。[详细]

    01-10 09-01人民日报
  • 美国知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考虑竞选总统

    美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知名脱口秀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正在“积极考虑”是否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温弗里7日晚在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发言,让美国各大社交媒体和电视节目热议她应参选下届总统。[详细]

    01-11 11-01新华网
  • 告别流泪时代 “无泪洋葱”即将在美上市

    这种洋葱名为“sunion”,由拜耳农作物科学公司花费近30年开发而成,目前只在美国内华达州和华盛顿州种植,计划今年3月上市。切洋葱时之所以会流泪是因为洋葱内含挥发性物质,切开时会与眼内水分起反应,促使人流泪。[详细]

    01-11 11-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