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18-01-10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满德利 通讯员魏本江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山东凯文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近期在各二级学院中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1月4日晚,该校的鼎利学院召开了“杜绝作弊,诚信为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1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了以“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1月8日晚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机械工程学院等其他二级学院也相继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阐述了树立诚信品格对人生、对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学校的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指出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要求同学们自觉培养诚信品格,坚决抵制作弊行为向老师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发言,普遍认为:诚信是儒家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根本期末考试既是对我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一场道德素养的考验。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到考试不作弊,今后要把讲诚信落实到每个人所做的每件事情上。

  班会结束后,鼎利学院的同学们还在 “杜绝作弊 诚信为本”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全体学生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冬流感为何来势凶猛?权威部门回应公众七大关切

    11.png

    近期,伴随流感高发期到来,多地医院门急诊和住院患者、重症患者增多,流感疫情的扩散也引发了公众的担忧。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也表示,今年流感的流行确实要高于往年。[详细]

    01-10 09-01中国新闻网
  • 官微“闹情绪”暴露管理之乱:发布流程存在漏洞

    11.png

    无独有偶,也是最近,为了负面缠身的某娱乐明星,湖南永州文明办居然有工作人员擅自违规动用单位官微“力挺”。网络时代,政务官微既是直面公众的互动纽带,更是见证政府工作的形象窗口,甚至会影响全局工作,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问题频出实在要不得。[详细]

    01-10 09-01人民日报
  •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2017年接待游客同比增加一成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9日说,2017年其管理的近百处法国国家级名胜古迹接待游客近948万人次,与2016年相比增幅超过10%。法国旅游业经过两年的低迷开始呈现回暖态势。[详细]

    01-10 13-01新华网
  • “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再启 促进中美企业交流合作

    9日开幕前夕,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联合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活动,8日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今年CES展有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中国企业带来了更多自主创新的成果。[详细]

    01-10 13-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