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熬老汤”的人——六职专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2018-01-09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1月8日下午,济南六职专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学校校长李银持、党总支书记薛庆师受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政教科、团委就近期德育活动及学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向各位班主任做了部署、传达。随后,校长李银持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学校的中心工作是“立德树人”,围绕这一根本任务要依靠学校文化、学校环境、日常规范引领教育学生。李银持说,通俗地讲就好比“熬老汤”,能传承千百年的老字号,就因为有自己独特的精髓和秘方。我们教育工作者就要做“熬老汤”的人,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有影响力的学校文化,强调我们要办负责任的教育、有尊严的教育。李银持巧妙设喻,激励大家做好那个“熬老汤”的人。会议室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党总支书记薛庆师强调:班级管理看似都是小事,但他用“学校无小事,处处皆教育;教师无小节,处处皆楷模”勉励大家!

  一次常规的班主任工作例会,不同寻常的会议内容,相信济南六职专在学校领导的鼓舞、带领下,一定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年反腐败工作综述:保持高压态势 一刻不停歇

    11.png

    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效显著,力求抓早抓小、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详细]

    01-08 08-01人民日报
  • 直播“全民答题”走红 四平台烧钱混战能火多久?

    11.png

    这场10万元的撒币活动,让此前悄没声的冲顶大会APP迅速蹿红,而几大直播巨头也纷纷开动马力。目前这几大平台套路基本差不多,都一个主持人出题,一堆人在线答题,一共12道选择题,全答对的人平分奖金。[详细]

    01-08 08-01北京晨报
  • 澳人不如想象中健康 仅7%澳人每天吃蔬菜、水果

    澳洲网9日刊文称,研究发现,澳人并不如想象的那样饮食健康。”、而肉馅饼、热炸薯条和其他垃圾食品,含有较高的饱和脂肪、糖和钠,这将导致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风险增加。[详细]

    01-09 16-01中国新闻网
  • 爆料特朗普新书发行受阻 出版商怒斥:这么做违宪!

    迈克尔·沃尔夫(Michael Wolff)所著的《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内幕》一书封面。《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内幕》成为时下美国畅销书。特朗普还称该书作者“沃尔夫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编造故事来推销这本无聊而不真实的书”。[详细]

    01-09 16-0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