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组织优秀辅导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9日讯近期,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活动”在行知楼的海右讲堂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张培方、副院长李秀英出席活动,获得省十佳辅导员称号的校园宣讲团成员胡星鹏、赵勇刚做了专题报告。

  胡星鹏以“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践行者和弘扬者”为题进行宣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他希望广大青年能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源源不断的营养,坚定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

  赵勇刚以“牢记青春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题,结合自身鲜活生动的学生事例号召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具有责任和担当,为广大学生们指明奋斗方向。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今后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无惧困难与障碍,脚踏实地的去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华章。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引起师生们强烈共鸣。此次宣讲活动由线下、线上两个环节组成。线下的宣讲活动以学院辅导员学校为依托,由以胡星鹏、赵勇刚两位省十佳辅导员为核心成立学院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开展校园宣讲;线上的活动则是充分利用i工院掌上APP、青春工院微信公众号以及班级微信群和QQ群、校园广播站、宣传栏等平台宣传十九大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楼市重磅数据出炉:北上广深涨势"熄火" 这9城还涨

    楼市.jpg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但从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表现看,北京、上海持平,广州、深圳进入负增长区间 (北京、上海环比持平,广州环比下降0.1% 、深圳环比下降0.2%),但从存量房也就...[详细]

    12-19 08-12新华社
  • 全国20余省份试水聘任制公务员 专家:比例不应超0.5%

    聘任制公务员.jpg

    全国20余省份“试水”聘任制公务员专家:不建议大范围实施,聘任制比例不应超过0.5%11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布公告,为自治区地矿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昌吉农科园招聘9名聘任制公务员。[详细]

    12-19 08-12中国经济周刊
  • 英媒:人工智能正在取代初级律师

    英国金融时报网20日报道,技术已经造成法律行业约3.1万份工作流失。在伦敦金融城一家领先的律所工作了5年多之后,丹尼尔·范宾斯贝延辞去了初级律师的工作,在初生的“法律科技”行业创办了法律服务数字初创公司Lexoo。[详细]

    12-19 15-12新华网
  • 英媒:科技大公司正在颠覆资本主义的基本规则

    英国金融时报网20日发表署名为拉娜·福鲁哈尔撰写的题为《科技大公司正在颠覆资本主义的基本规则》的文章。我们如此随意交出的个人数据正在被全球最富有的公司(例如Facebook,今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达47.2%)大规模地货币化。[详细]

    12-19 15-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