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力摘7金4银5铜 山东省武术大会凯旋而归

2017-11-2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立斌 赵龙)11月15日至19日,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台儿庄举行。山东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太极推手、长杆较力、桩上徒搏3个大项12个小项赛事,经过激烈交锋,共获7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战绩骄人。

  山东省武术大会由山东省武术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山东省17地市武术协会、部分高校和省外武术团体共计2130人参加比赛。本届比赛设自选套路、散打、传统武术、太极拳套路、太极推手、功力表演等六大类百余项。

  山东职业代表队在张立斌老师的指导下,薛忠义、秦祖德、刘士成、赵雪松分别摘得男子太极推手赛项54公斤级、60公斤级、78公斤级、92公斤级金牌,王子豪、薛忠义分别摘得桩上徒搏赛项70公斤以上级和70公斤以下级金牌,王子豪蝉联长杆较力赛项70公斤以上级金牌。冯祎、余世男分别获得女子太极推手赛项60公斤级、男子太极推手AB组66公斤级银牌,赵雪松摘得桩上徒搏赛项70公斤以上级银牌,刘士成摘得长杆较力赛项银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调控不歇脚:限售城市扩围 租房政策密集发布

    楼市调控.jpg

    不止泉州,此前,南京、厦门、石家庄、重庆、南昌、南宁、贵阳等城市已陆续出台了限售政策。不止泉州,此前,南京、厦门、石家庄、重庆、南昌、南宁、贵阳等城市已陆续出台了限售政策。[详细]

    11-24 08-11中新网
  • 惊艳世界!不靠风不靠水 这个中国造神器发电靠这招

    中国造神器发电.jpg

    中船重工集团旗下的河柴重工历经千百次实验,终于生产出高速柴油发动机,不但意味着中国军舰将装上自己的“中国心”,引发世界轰动,而且他们还突破了另外一项技术,那就是大型气体发动机。我们平常乘坐的公交和出租车大部分都采用了气体发动机,气体发动机不仅可以...[详细]

    11-24 08-11央视财经
  • 通讯: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我想去孔院学汉语”

    ”  这是智利总统巴切莱特21日在孔子学院拉丁美洲中心旁听汉语课时仔细聆听的中文对话。“明年3月卸任总统,我也想来孔子学院报名上课,”巴切莱特在智利第一所孔子学院——圣托马斯大学孔院成立十周年庆典上认真地说。[详细]

    11-24 17-11新华网
  • 说再见不会太遥远 日本天皇或2019年4月底退位

    (图片来源:新华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2日宣布,将于12月1日召开皇室会议,就天皇退位日期征求意见。明仁天皇现年83岁,1989年继承皇位,当年1月8日起(昭和天皇7日去世),日本年号由昭和改为平成。[详细]

    11-24 17-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