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12届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

2017-11-23 2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8日,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威海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承办,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韩国釜山航空公司青岛办事处、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威海办事处、韩国水协中央会青岛出口支援中心、哈拿多乐旅游(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协办的“韩情如歌 鲁韵飞扬”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在威海职业学院学术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临沂大学等41所省内高校的韩国语专业师生齐聚威海一展歌喉,韵动齐鲁。

  经过一整天激烈紧张的角逐,烟台大学的姚艳来同学凭借精湛的唱功和优雅洒脱的台风征服了评委老师,摘得一等奖桂冠。来自济南大学的魏晓燕、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刘梦纯获得二等奖,威海职业学院王学文、青岛大学闫雪晴、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谢玉骄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还有14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6名教师获得指导教师奖。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将获得免费赴韩国参加文化体验的机会。

  山东省韩国语歌唱大赛旨在加强中韩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提高学生学习韩国语的兴趣。大赛已举办十年有余,威海职业学院曾于2009年成功举办过第四届比赛,今年有幸再次举办。比赛过程中,威职学生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参赛人员和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示了威海职业学院蓬勃发展、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杨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史上最严调控超过一年 现在是出手买房的时机吗?

    买房.jpg

    从去年的9.30到今年的3.17,超过一年的史上最严格调控,让北京楼市退去了虚火,逐渐回归理性。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政策调控之下,北京楼市目前走势平稳,新房、二手住宅网签量基本止跌企稳。[详细]

    11-23 08-11北京青年报
  • 台湾5.2级地震后发生8次余震,网友:狂念阿弥陀佛

    台湾5.2级地震.jpg

    海外网11月23日消息,22日22时20分,台湾云林县发生5.2级地震,另据台媒报道,之后又发生了8次余震,对此,有台湾网友称,“我狂念阿弥陀佛”。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5.2级地震发生之后,嘉义阿里山乡等地不断传出余震,截止到22日23:30,已经发生了8起余震,...[详细]

    11-23 08-11海外网
  • 工信部明确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分级预警、应急

    记者23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已印发《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了事件分级、监测预警、应急处置、预防与应急准备、保障措施等内容。工信部根据社会影响范围和危害程度,将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分为四级:特别重大事件、重大事件、较大事件...[详细]

    11-23 22-11新华网
  •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撰文称赞“16+1合作”为中爱关系注入动力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23日在爱沙尼亚财经日报《营业日》发表署名文章,称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合作”)为中爱关系注入动力,期待即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第六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推动“16+1合作”进入新时代。文章说,5年来,“...[详细]

    11-23 22-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