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1-0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尽快进学校、进课堂、进课题、进决策。目前,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正在有序、深入地展开。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切实贯彻总书记对光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校立即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同时,研究部署具体措施,全方位推动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深入开展。

  11月1日下午,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第三报告厅,听取了思政教研室宋冬冬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演讲,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圣翰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大报告从各个侧面有了一个深入、形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勇气。

  与此同时,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还举办了“十九大100问”知识竞赛、“中国梦·我的未来梦”演讲比赛、“真情颂党恩”征文比赛以及“十九大报告”进课堂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对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思考,保证了学校全体师生真正地认识十九大、走进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不断坚定青年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夯实青年一代接力奋斗、勇于担当的信念与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移动“充电宝”?中国首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受关注

    11.png

    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接近完成首个海上核反应堆”的文章,称中国第一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即将建设完成。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其技术原理其实并不神秘,只是将原本建造在陆地上的核电站安装在船舶平台上。[详细]

    11-03 08-11科技日报
  • 多部门出招规范“双11”要求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11.png

    为此,质检总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的通知》,决定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在全国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工商总局也要求各地加强网络市场监测监管规范“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不得借机以次充好,...[详细]

    11-03 08-11中国新闻网
  • 德内政部:3万难民“消失”为“错误计算的结果”

    德媒11月2日爆料称,德国约3万庇护申请被拒的难民在德国境内“凭空消失”,德国当局立即予以否认。内政部还表示,并不排除某些有出境义务的人在未登记的情况下离开德国或仍隐匿在德国的可能。[详细]

    11-03 14-11中国网
  • 加官员吁加快审批签证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加拿大大使呼吁加快审批签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中新网11月3日电。[详细]

    11-03 14-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