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承办全国班主任大赛济南市选拔赛

2017-10-20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爽 张倩慧

10月20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承办了全国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济南市职教德育协作一组的选拔赛。

 参赛教师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焦月老师获第一名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程爽 张倩慧)10月20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承办了全国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济南市职教德育协作一组的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有六名来自不同学校的教师参加,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评委组依据国赛的标准严格选拔。

  本次选拔赛分为两个环节,在“我的教育故事”演讲环节中,参赛教师们声情并茂,感动处很多人洒下了热泪。通过分享职业生涯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暖心故事,诠释了班主任的责任和担当。在模拟教育情景答辩环节中,参赛班主任随机抽取一道教育情景题,根据题目要求,对模拟教育情景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阐述,六位班主任思维敏捷,竞争非常激烈。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的班主任焦月老师脱颖而出,她将代表济南市职教德育协作一组参加省级的复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9-10经济参考报
  • 敲黑板!十九大报告中40个“前所未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其中很多是我们“前所未闻”的,令人耳目一新![详细]

    10-20 21-10人民日报
  • 剧情大逆转,新西兰“80后”女总理横空出世

    执政之路挑战不小  阿德恩从就任党首始,仅用两个多月就彻底改变新西兰政局,将工党从反对党变成执政党,也让自己创造了历史。[详细]

    10-20 19-10中国新闻网
  • 欧盟峰会重申帮助意大利遏制非法移民流入

    首日议程结束后,欧洲理事会发表公报,重申将帮助意大利遏制非法移民流入,对非法移民来源地区进行更多投资。随着欧盟与土耳其难民安置协议持续生效,地中海东部路线的非法移民数量大幅减少,但取道利比亚从地中海中部偷渡进入意大利的非法移民数量持续攀升。[详细]

    10-20 1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