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2017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朝气蓬勃秀风采

2017-10-20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秀燕)金秋送爽,收获着耕耘的喜悦,也饱含着奋进的激情。10月19日至20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在校47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最为瞩目的当属入场式。无人机、啦啦操、街舞擒敌拳、单车表演依次精彩亮相,俨然异常“花式风采秀”。47个班级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无限创意与青春活力。这是学校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是校风校貌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各班精神风貌的一次综合展示。

  入场式后,运动员们成了田径场上的主角。跑道上,同学们如一匹匹脱缰的骏马;沙坑前,同学们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每个运动员的身后,都是阵容强大的本班后援团。同学们为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为本班运动员夺冠欢呼雀跃,也为体力不支却坚持比赛的选手送上及时的慰问和帮助。大家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学会了协作。工作在各个场地上的老师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神圣职责,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贡献。

  定点投掷、羽毛球发球、半分钟计时跳绳、步调一致等教工项目穿插其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点燃亮丽人生”,全体干部职工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着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产生了81个单项冠军,有44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35个班级获入场式最佳创意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9-10经济参考报
  • 敲黑板!十九大报告中40个“前所未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其中很多是我们“前所未闻”的,令人耳目一新![详细]

    10-20 21-10人民日报
  • 剧情大逆转,新西兰“80后”女总理横空出世

    执政之路挑战不小  阿德恩从就任党首始,仅用两个多月就彻底改变新西兰政局,将工党从反对党变成执政党,也让自己创造了历史。[详细]

    10-20 19-10中国新闻网
  • 欧盟峰会重申帮助意大利遏制非法移民流入

    首日议程结束后,欧洲理事会发表公报,重申将帮助意大利遏制非法移民流入,对非法移民来源地区进行更多投资。随着欧盟与土耳其难民安置协议持续生效,地中海东部路线的非法移民数量大幅减少,但取道利比亚从地中海中部偷渡进入意大利的非法移民数量持续攀升。[详细]

    10-20 1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