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2017-10-2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徐秀燕

10月16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2016-2017年度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

在2016-2017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硕果累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市赛中获得7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省赛中获3个一等奖, 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国赛获得1个三等奖。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徐秀燕)10月16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2016-2017年度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进行隆重表彰,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在刚刚过去的2016-2017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了济南市信息技术类5个赛项的比赛,承办了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赛项的比赛。学校为大赛投入专项资金,完善了相关设施设备。大赛期间,相关企业派驻技术人员坚守比赛现场,学校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先后有30多名同学参与了技能集训,在市赛中获得7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省赛中获3个一等奖, 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国赛获得1个三等奖。

  在2016-2017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硕果累累。表彰会上,2016年全省技能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宋娜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发言。宋娜说,今天我代表的不仅仅是获奖教师,而是全校教师群体,代表一个敬业、进取的集体。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倡导“以赛促学”,将技能大赛与技能抽查的标准细化、融入到常规教学中,为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赛能够屡创佳绩,说明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学生技能培养这一指导思想的正确性,这也是对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重视技能教学的肯定。

  会计电算化省赛一等奖选手彭杉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提供了一流的师资,感谢领导对训练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指导老师的信任与悉心指导,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照顾。她说,技能改变命运,职业成就辉煌。有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有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中职生只要怀揣梦想、相信自己、脚踏实地、把握机会,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一定会走向成功。

  十月下旬,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物联网和网络搭建两个赛项即将在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4-10经济参考报
  • 十九大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刘延东汪洋栗战书郭金龙韩正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曹建明张庆黎李海峰王家瑞王正伟 韩正同志在参加上海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详细]

    10-20 15-10新华社
  •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再次提醒来泰中国游客遵守普密蓬国王葬礼期间相关规定

    泰国政府宣布,已故普密蓬国王葬礼将于2017年10月25日至29日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再次提醒近期来泰游客关注泰国政府有关公告,提前做好旅行安排:一、在公共场合,尤其是大王宫附近及举行哀悼活动的各场所,不得大声喧哗、嬉闹,注意衣着得体,颜色应以黑、深蓝、...[详细]

    10-20 14-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决议为税改铺路

    美国国会参议院19日晚通过2018财年联邦政府预算决议,将为特朗普政府税改立法奠定基础。美参议院当晚以51票赞成、49票反对的微弱优势通过了这项预算决议,允许未来十年美国财政赤字增加1.5万亿美元,以支持特朗普政府的大规模减税计划。[详细]

    10-20 14-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