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全域旅游培训基地落户威海职业学院

2017-10-2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娟
 

  10月18日,山东旅游人才(全域旅游)培训基地在威海职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省惟一一个全域旅游培训基地。威海职业学院与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校企合作成立的二级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刘公岛学院”同时揭牌。威海市副市长杨丽、市教育局局长徐东晖、市旅发委主任肖怡、刘公岛管委主任刘震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旅发委主任肖怡宣读山东省旅发委关于命名威海职业学院为“山东旅游人才(全域旅游)培训基地”的通知。杨丽、吴永刚为“山东省旅游人才(全域旅游)培训基地”揭牌,吴永刚、刘震为刘公岛学院揭牌。

  作为国家旅游标准化建设试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威海有山、有水、有林、有海,有温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对旅游人才需求强烈。根据威海市全域旅游发展的需要,威海职业学院在市旅游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培训基地申报工作,同时,联合威海旅游行业的龙头刘公岛景区,共建二级学院刘公岛学院,培养、培训适应全域旅游发展需要的人才。此次培训基地获省旅发委批复以及刘公岛学院揭牌成立,威海职业学院服务旅游产业发展的能力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吴永刚表示,要把基地建设放在全域旅游的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实际作用;加强市场开拓,尽快扩大影响,助推威海旅游产业的发展;强化培训建设,完善课程设置,提升培训质量。威海职业学院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威海市旅游事业、为现代化的幸福威海建设做出贡献。(通讯员:赵洪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20 14-10重庆日报
  • 发改委:加强监管 建立完善优先发电、优先购电制度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相关负责人就取消“跨省发电、供电计划和省级发电、供电计划备案核准”行政许可事项答记者问。负责人指出,取消行政许可事项后,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完善优先发电、优先购电制度。[详细]

    10-20 14-10人民网
  • 五角大楼:正调查美军在尼日尔中伏阵亡事件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军方正在调查4名美国军人本月在尼日尔遭伏击身亡事件。怀特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两名受伤的队员已被撤到美军在德国的医疗中心,正在接受治疗。[详细]

    10-20 14-10中国新闻网
  • 2018平昌冬奥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举行 巴赫出席

    据韩联社报道,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赫拉神庙举行。(图片来源:韩联社)  代表团由李洛渊、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副部长)卢泰刚、平昌冬奥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前国脚朴智星、前韩国短道速滑选手全利卿组成。[详细]

    10-20 14-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