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7-10-1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017年10月10日,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本次竞赛为期四天,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承办,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在43个项目上进行比拼。此次比赛中我校取得高职高专、独立院校组女子总分第三名、男子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单项取得第一名三个、第二名六个、第三名五个、第五名四个、第六名四个、第七名二个。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黄超、封宗寿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殷胜男、林超、丰娜、卢宗昌、张雅琦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文明参赛,严格遵守赛规赛纪,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展现了该校良好的道德风尚与竞技水平,受到裁判员、教练员和他校选手的一致好评。

  为备战此次省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做了长时间的准备,在校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基础部的直接领导下,在宋书华,封宗寿,孙建,黄超,徐建、刘霆6名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顶烈日、战酷暑,牺牲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每天坚持刻苦训练。教练员根据现有队员条件精心研究训练内容,培养同学们愈挫愈勇、勇于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爱校荣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宋书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6 11-10央视财经
  • 农业部谈精准扶贫:搞缩小版“大水漫灌”不可取

    现在有的贫困地区发展产业看上去精准,实际上是搞缩小版的大水漫灌,这不可取。在利益机制方面,农业部提出把贫困户精准受益作为扶持产业发展的规定任务,作为国家对企业投资的前置条件。[详细]

    10-16 14-10中国新闻网
  • 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经营指挥部 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正在构思成立全新集团指挥部的方案。三星相关人士说,“集团最近两年几乎没有进行人事调整,预计这次的人事变动幅度将非常之大”,“可能会成为体现李在镕经营风格的第一次人事变动”。[详细]

    10-16 14-10东方网
  • 意大利男子持刀抢劫华人店铺 其母知情后退还钱财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编译报道,日前,位于意大利布雷西亚Manerbio市的一家华人服装店里来了位不速之客,一名男子走进店里假装买衣服,却突然掏出刀子指向店主,逼他交出当天的收入。[详细]

    10-16 14-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