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职专与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10-1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长清职专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的力度,不断拓宽校企合作单位。2017年10月10日,长清职专与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济南奥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为汽车、机械、家电和轻工等行业持续提供优质自动化设备、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2015年10月,该公司已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已成为冲压自动化行业第一家跨入资本行业市场的企业。该企业技术先进,管理严格,环境优美,距离我校较近,是我校机电专业实习与工学交替的理想场所。

  长清职专副校长王文星、招生就业办主任杜玉强等人员代表学校与企业校企合作协议。紧接着,学校领导到车间实地察看了参与工学交替学生的岗位分配情况。通过工学交替工作的不断深入,提升了学生实践操作技能,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服务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受益匪浅。(通讯员:邵学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水稻离不开水”被颠覆?中国又一项创新让世人震惊

    金秋时节,穿梭在大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过渡带的内蒙古扎赉特旗广袤大地,但见高天丽日之下,金浪翻滚,浮光耀金,沉甸甸的稻穗压低了枝头,一派丰收在望的熟稔景象。“我们村从2014年开始,实施土地整治旱改水项目,将整治后的土地流转出来,规模化种植水稻和甜叶菊...[详细]

    10-13 16-1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化身智能环保宜居城 20年后的悉尼城市景观出炉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20年后的悉尼会变成什么样。澳大利亚景观建筑师协会所设计的虚拟现实景观近日展示了这一场景:无人驾驶汽车、会说话的垃圾箱、磁悬浮列车等在20年后将充斥在悉尼的大街小巷。[详细]

    10-13 17-10中国新闻网
  • 丑闻再发酵:神户制钢海外生产制品也存在违规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神户制钢所本月13日发布消息称,其在马来西亚、泰国等海外生产的制品也存在篡改检测数据或未实施必要的检测等情况。[详细]

    10-13 17-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