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举办2018届航海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供需比达5:1

2017-10-13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3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阳光大厅成功举办2018届航海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336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本次供需见面会汇聚了省内外的企业62家,提供岗位1802个,就业岗位与毕业生数达到5:1。众多知名企业如中国远洋海运、中外运长航、中交一航局、大连港、山东海丰、北京鑫裕盛、厦门海隆、上海森海、天津靖阳、山东洲际、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零八工厂等纷纷来院招贤纳才。供需双方结合自身情况各觅“知音”。

  为保证此次供需见面会安全有序进行,学院专门制定完整的工作方案。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已经建立的用人单位信息库,使用新媒体信息化手段广泛联系企业,科学布局招聘场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

  本次见面会参展企业质量好,多层次、全方位的岗位供给,使参加见面会的学生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每家企业前都有序排满了咨询的学生。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他们的要求,展示自己的才能,希望能得到应聘公司的青睐。参会企业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吸引学生前来洽谈,对应聘者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他们一致认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吃苦耐劳,技能好,素质高,团队意识强,符合企业对实用性人才的要求。很多企业甚至当场提出追加招聘计划。

  本次预选会,加强了校企的联系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今后学院将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争取让每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把梦想写在浩瀚宇宙

    2017年9月22日,天舟一号在完成空间实验室阶段任务及后续拓展试验后受控离轨。至此,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二步”任务全部完成,中国载人航天昂首迈入“空间站时代”。[详细]

    10-13 14-10光明日报
  • 法国警察总署:警方枪械使用率一年内大幅上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0月11日报道,法国警察总署(IGPN)当日公布的记录指出,如今法国警察们使用枪械的频率越来越高。警方的记录还指出,“威慑及警告性开枪”的次数骤增了89%,这种自卫式的射击并不会针对袭击者。[详细]

    10-13 13-10中国新闻网
  • 美华裔夫妇街头遭抢 华裔警察勇斗劫匪获好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街头发生一起华人被抢案,附近的华裔警佐陈光艺(Sergeant Joe Chen)立即对劫匪展开追捕,逮捕了一名印度裔少年抢匪。这时一名华裔男子也赶到现场,并且对陈光艺说,“他刚刚抢了我的妻子,抢走一个钱包。[详细]

    10-13 13-10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