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学院学生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

2017-10-1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2日讯 9月30日,“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食品1502班于润发同学受邀参加并参与分论坛二——“一带一路”创新全球治理新路径的讨论。

    “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治理国际研讨会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承办,邀请了来自近20国300多位政要、学者共聚中国人民大学,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于润发同学获得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老师的推荐,通过报名、审核等步骤参加该会。

    在论坛上,于润发与土耳其驻华使馆经济参赞兼土耳其中央银行代表Dr. Yuksel Gormez(宇克赛·歌迈兹博士)就中东地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交流。茶歇期间积极请教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当今世界热点问题。

    活动的参加使于润发同学深刻感受到全球化的巨大影响,以及日益强大的祖国在世界各领域正在发挥的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省市提高最低工资 京沪等4地进入2000元大关(表)

    最低工资.jpg

    2017年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2300元,为全国最高;深圳次之,为2130元;天津月最低工资标准今年是首次突破2000大关,达到2050元;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刚好为2000元。[详细]

    10-12 15-10中国新闻网
  • 三驴友违规穿越卧龙保护区 每人被处罚款5000元

    10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2017年10月11日,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查处了这起违规穿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核心区的林业行政案件。[详细]

    10-12 17-10四川新闻网
  • 外交部回应罗杰斯被拒入境:这是中国的主权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蔡靖骉):针对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抵达香港时被拒绝入境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允许谁入境,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详细]

    10-12 17-10国际在线
  • 8赴北极科考 白色冰面上的中国印记(组图)

    2017年10月10日,在上海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中国第八次北极科学考察队队员在“雪龙”号甲板上列队准备下船。1999年7月1日,中国首次北极科学考察队的124名考察队员与首航北极的“雪龙”船一起,一路向北。[详细]

    10-12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