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拉开帷幕

2017-10-1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秀燕)10月11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姬广姗老师一堂精彩的展示课,拉开了该校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的帷幕。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所有新入职青年教师、电子教研组全体教师、各教研组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姬广姗老师课前做了充分准备,根据教材及学生实际情况,精心进行了任务书、PPT、课堂检测等教学设计。课堂上,从复习提问、引入新课到新知讲解、应用实践、总结提炼,环环相扣,引导学生理解新知、学以致用。虽是青年教师,但姬老师教态大方,言简意赅,思路清晰,富有激情,与学生互动良好,启发学生到位。

  课后,学校组织了评课活动。教务处主任谢夫娜和电子教研组组长刘美玉老师进行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姬老师本节课的闪光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为所有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这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交流研讨的机会。接下来,所有新入职青年教师将陆续进行教学展示,从而推动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推进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省市提高最低工资 京沪等4地进入2000元大关(表)

    最低工资.jpg

    2017年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2300元,为全国最高;深圳次之,为2130元;天津月最低工资标准今年是首次突破2000大关,达到2050元;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刚好为2000元。[详细]

    10-12 15-10中国新闻网
  • 三驴友违规穿越卧龙保护区 每人被处罚款5000元

    10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2017年10月11日,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查处了这起违规穿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核心区的林业行政案件。[详细]

    10-12 17-10四川新闻网
  • 外交部回应罗杰斯被拒入境:这是中国的主权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蔡靖骉):针对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抵达香港时被拒绝入境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允许谁入境,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详细]

    10-12 17-10国际在线
  • 8赴北极科考 白色冰面上的中国印记(组图)

    2017年10月10日,在上海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中国第八次北极科学考察队队员在“雪龙”号甲板上列队准备下船。1999年7月1日,中国首次北极科学考察队的124名考察队员与首航北极的“雪龙”船一起,一路向北。[详细]

    10-12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