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启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 搭建学生与企业快捷招聘平台

2017-10-12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魏本江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截图

    大众网济南10月12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质量,10月12日,山东凯文职院“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该系统使用后将实现招聘资源共享、招聘信息定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直接对接等功能,以解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供求信息不对称、对接平台建设不足等问题。通过采取“互联网+校招+现场面试”,共同打造“线上线下”同时招聘新模式。

    “小贤才”微信公众号同步发送企业招聘信息。招聘会将实现现场网络直播,学生通过手机可实时观看企业宣讲内容,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沟通平台。

    企业所发布岗位与毕业生手机端“订阅岗位”匹配,招聘信息即可实时发送至学生手机上,学生用手机可随时向目标企业投递简历,切实提高校园招聘活动的实效性,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快捷、精准的招聘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就业工作服务质量,深受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省市提高最低工资 京沪等4地进入2000元大关(表)

    最低工资.jpg

    2017年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2300元,为全国最高;深圳次之,为2130元;天津月最低工资标准今年是首次突破2000大关,达到2050元;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刚好为2000元。[详细]

    10-12 09-10中国新闻网
  • 经济金融形势稳定向好:我国外汇储备规模连续8个月回升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85亿美元,较8月末上升170亿美元,升幅为0.5%,为连续第八个月出现回升。[详细]

    10-12 10-10中国日报网
  • 太行深处的“布达拉宫”大汖古村(组图)

    古老而艺术大汖村,有布达拉宫建筑风韵,在三晋的黄土地上是如此风情别具。大汖村的房舍依山而建,层层叠叠,鳞次栉比,房与房之间相互依托,又自成一体,看似相连却又分离,上下错落却实为一家。[详细]

    10-12 10-10人民网
  • 让罕见病患者不再“望药兴叹”

    中办、国办近日出台《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提出了36条具体改革措施。其中,在最受公众关注的加快药品审评上市方面,《意见》提出,对境外已批准上市的罕见病治疗药品医疗器械,可附带条件批准上市,企业应制定风险管控计划,按要...[详细]

    10-12 10-10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