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成功承办2017年济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7-10-0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7年9月26日,济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及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两个赛项的比赛在济南六职专拉开帷幕。

  上午7点,来自10个学校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陆续到达。8点整,比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启,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比赛。从早上八点至中午十二点,比赛时间持续4个小时,期间,丰富多彩的研讨活动及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同步进行。继“创客教育点亮中职校园”视频展示之后,一场题为“虚拟现实的现在与未来”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带动起广大教师的参与热情,前沿的技术、美好的前景、精彩的演讲,与专业密切相关的行业资讯,也深深吸引着计算机专业和动漫专业的师生们,激扬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下午3点,两项比赛顺利结束,优秀作品的精彩点评和专家讲解更让参赛师生大开眼界、茅塞顿开,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济南六职专连续两年承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事,并在省市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多地一雪成冬 南方先升温11日起"断崖"式下跌

    天气预报.jpg

    今天(9日)是国庆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华北、东北将先后经历剧烈降温,多地气温将刷新下半年来新低;西北地区东部至华北等地还将出现强降水天气,北方多地迎来下半年初雪。[详细]

    10-09 14-10央视新闻客户端
  • 高德地图:2017国庆假期全国高速日均拥堵里程较去年上升51.5%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今天高德地图发布的《2017国庆全国高速出行总结报告》显示,2017年国庆期间,全国高速每日平均拥堵里程相比2016年国庆期间上升51.5%。在四大区域中,十一期间珠三角高速拥堵最为严重,其次分别是长三角、京津冀、成渝地区。[详细]

    10-09 15-1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外媒:"走走看看就过关" 迪拜机场过关将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迪拜国际机场将从2018年起陆续使用乘客人脸自动识别技术替代普通的护照检查流程。阿联酋航空公司拟在2018年夏末于迪拜国际机场的航站楼率先设置此类通道,其它航站楼将在2020年前陆续设置。[详细]

    10-09 15-10人民网
  • 日本老妪被胡峰围攻 蛰咬50分钟后死亡(图)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0月6日报道,日本爱媛县大洲市一名87岁的老太太被胡峰蛰了150多处伤口后死亡。这件事发生在上月12日,这位腿脚不便的老太太当时正坐轮椅回家,一名男性护理员跟在身后。[详细]

    10-09 15-10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