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职专健康查体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2017-10-09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7年9月30日,国庆前夕,济南民族医院查体中心三十多位医护人员到济南六职专为1200多名在校学生进行查体,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内外科等十四个项目。一年一度的学生健康查体既得到广大学生的高度认可,也深受家长欢迎,更重要的是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根据《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学校每年按照要求对全体学生进行健康查体。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腾出专门房间保质保量完成查体任务。卫生室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查体单位,定时间、定地点、定查体顺序;政教处召开班主任会,传达查体要求,要求班主任跟班,切实组织好查体秩序。由于准备充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济南民族医院的医护人员专业过硬、态度和蔼,赢得了班主任、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我校学生的有序查体、文明礼貌也得到了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多地一雪成冬 南方先升温11日起"断崖"式下跌

    天气预报.jpg

    今天(9日)是国庆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华北、东北将先后经历剧烈降温,多地气温将刷新下半年来新低;西北地区东部至华北等地还将出现强降水天气,北方多地迎来下半年初雪。[详细]

    10-09 14-10央视新闻客户端
  • 高德地图:2017国庆假期全国高速日均拥堵里程较去年上升51.5%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今天高德地图发布的《2017国庆全国高速出行总结报告》显示,2017年国庆期间,全国高速每日平均拥堵里程相比2016年国庆期间上升51.5%。在四大区域中,十一期间珠三角高速拥堵最为严重,其次分别是长三角、京津冀、成渝地区。[详细]

    10-09 15-1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外媒:"走走看看就过关" 迪拜机场过关将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迪拜国际机场将从2018年起陆续使用乘客人脸自动识别技术替代普通的护照检查流程。阿联酋航空公司拟在2018年夏末于迪拜国际机场的航站楼率先设置此类通道,其它航站楼将在2020年前陆续设置。[详细]

    10-09 15-10人民网
  • 日本老妪被胡峰围攻 蛰咬50分钟后死亡(图)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0月6日报道,日本爱媛县大洲市一名87岁的老太太被胡峰蛰了150多处伤口后死亡。这件事发生在上月12日,这位腿脚不便的老太太当时正坐轮椅回家,一名男性护理员跟在身后。[详细]

    10-09 15-10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