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出彩学子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新学期加强家校联合

2017-09-3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记者 吴笛)今天下午,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举行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来自2016级、2017级40余位家长成为首届家长委员会成员。在第一届家长委员会的见证下,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教师、班集体等进行了表彰。

  每学期的表彰大会已经成为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的惯例,在今年第一学期的表彰大会上,学校首次采用“家长为学生颁发奖状”的方式,邀请45名学生家长为自己的孩子颁发奖状和奖学金,共同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家长是孩子的第一老师,也是最重要的老师。我们希望各位家长和我们一起,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让孩子获得出彩人生。”在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学校校长张洪军表示,成立家长委员会旨在加强“家校联合,共育人才”。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教师、班集体等进行了表彰。

图为优秀学生接受表彰。

图为优秀教师接受表彰。

  在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电气工程系蒋德耀、张加龙、周志炳三位同学取得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该校电气工程王春毅同学取得市赛一等奖,将代表济南市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修身砺能、真情育人全体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青春飞扬、勇攀高峰、乐学敏行、自强出彩理工学子们真心点赞——你们真的很棒!”在表彰大会上,副校长孙全的一番话博得了现场所有家长的掌声。“各行各业需要大批的科技人才,也需要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大家要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孙全寄语学生和家长们:各行各业需要大批的科技人才,也需要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同学们励志准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境界,学到真本领,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