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2017-09-2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7日晚,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学院海韵广场隆重举行,晚会以“点亮心中梦想”为主题,学院领导、老师及两千余名大一新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此次晚会紧张筹备的精彩花絮片段以及演职人员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场舞《sam sara》以炫酷的造型和激越的舞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迅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由学生自己改编表演的小品《城里人与农村人》,在诙谐幽默的氛围中让观众看到了城里人和农村人由生活方式不同而碰撞出的搞笑逸事。男生小合唱《哎呦妈妈》,轻快、活泼的曲调引发全场师生们情不自禁地击掌应和。All blue乐队带来的《开门见山》和《飞行》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想的启程,向新生们充分展示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校园文化的风采,同时也积极促进优秀大学生精神在新生队伍中迅速培养、树立,让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