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2017-09-29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7日下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协会的成立寄予厚望,希望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要紧紧围绕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团结广大学生,乘风破浪,迎接挑战,在创新创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他还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二要履行宗旨,切实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服务作用;第三要把创新创业协会办成大学生素质提升平台;第四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随后,协会指导教师宣读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名单,新当选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代表协会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协会将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创业者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经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理事会表决,高级职业指导师张传勇老师、高级职业指导师于波老师被聘为协会顾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