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参加教育部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

2017-09-28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23日,教育部在西安召开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50所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及部分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德州职院院长张同光参加会议并接受教育部颁奖授牌。

  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现场

  会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指出,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采取一系列举措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协同育人不断强化,支撑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2017年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推选出的新一批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将课堂教学和实践训练、创新和创业紧密结合,工作扎实,经验特色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校长张同光(前排左二)接受奖牌

  据悉,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遴选表彰活动于2015年启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要求,学生司和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根据专家调研结果和分类指导、适当兼顾地区分布原则,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今年,德州职院按照教育部部署,经过积极筹备,被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推荐,作为省内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参加全国评选。在全国高校评选过程中,经过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最终从全国132所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职院校一起荣登“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保部揭底:一些违法排污企业环保根本不投入

    违法排污.jpg

    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前后曾3次被当地政府通知停止生产,并被明确告知如不予配合,将采取“断水、断电”措施。”从“舍弗勒事件”看,正如环保组织所言,中央环保督察确实不是一场简单的问责风暴。[详细]

    09-28 08-09法制日报
  • 逆向思维创新传播,原来“非遗”也可以这样发扬光大!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小视频、网络直播等各种移动传播渠道和方式,成为文化传播的主力,网络赋能文化传播。而在线下,还有一些经典的传播方式,在与线上联动传播后,借助“互联网+”的翅膀形成了新的传播合力。“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非...[详细]

    09-28 11-09网络传播杂志
  • 美国一男子猝死年仅38岁 曾在总统大选期间大量制作假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一名曾在2016年总统大选时间因为大量制作、发布假新闻而成名的男子,上周一(18日)被发现猝死家中,死因暂时不明。报道称,去年总统大选期间,霍纳常在他的数个网站上,杜撰及发布假新闻,且成功在网上疯传。[详细]

    09-28 11-09中国青年网
  • 中国游客骤降超九成 韩旅游胜地江原道地位或被动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28日报道,韩国银行(央行)27日发布的《地区经济报告书》显示,2017年江原道的游客数量大幅减少,其中中国游客同比骤降94.7%,江原道“旅游胜地”的地位恐被动摇。[详细]

    09-28 11-09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