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第五届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17-09-2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越)2017年9月23日至24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第五届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开赛。经过层层选拔,全省本专科院校共460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3支代表队参加了该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该校王英博老师指导的solidworks建模参赛项目、相付阳老师指导的数控车仿真加工参赛项目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带动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自2009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次,至今已是第九届。本届大学生科技节经省科协认真审查、专家评选,最终确定55项赛事活动,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为其赛事活动之一。山东省大学生齐鲁机器人大赛作为一项省内高科技竞技赛事,是全面展示和检验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应用的重要平台。

  比赛过程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技艺娴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技能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回应跨省异地就医热点问题:谁受益咋办理?

    跨省异地就医.jpg

    北京一家医院门口悬挂着开通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横幅。黄华波解释称,现在之所以把备案作为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前置条件,主要是为了提高群众跨省就医的可靠性和成功率。黄华波表示,从各地的调研和反映情况来看,进行了备案的人员办理异地就医入院登记和出院...[详细]

    09-27 09-09中新网
  • 渔船在连云港遇险沉没 5名落水人员获救

    今日上午,渔船“浙岱66510”轮在连云港外海因机舱进水沉没,人员落水。7时47分,“东海救112”轮经过准确预判,成功搜寻到5名落水人员,并通过释放专业救助艇将落水人员救起。[详细]

    09-27 17-09东方网
  • 美国城市“油脂山”堵塞下水道 数千吨污水泄入河流

    美国巴尔的摩市一下水道系统堵塞,导致污水涌入琼斯?福尔斯河道。waterway),而罪魁祸首则是管道里的一个凝结了人类排泄物和油脂的巨大“油脂山”。[详细]

    09-27 17-09中国日报网
  • 中俄合作样板工程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封顶

    莫斯科时间9月26日上午,“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中俄务实合作的样板工程——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的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正式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完成。今年8月,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工程荣获莫斯科市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2017年度莫斯科市优质工程奖第一名,...[详细]

    09-27 17-09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