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举行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2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高会贤

    大众网济南9月26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高会贤)9月25日上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TAFE技术学院西南分院合作举办的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知楼海右讲堂举行。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院长杨长军,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总校长保罗·威尔荪、国际处处长菲利普·冯煊、中国区代表郭明森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徐运国主持。

  杨长军代表学院对保罗·威尔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首批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和学习机会,从国际化课程中提升自身英语水平,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化视野,以饱满自信的热情开始人生的新篇章。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专业建设、课程对接、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保罗·威尔荪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专程来到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2017级中澳班全体同学一起庆祝开学。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尽早确定学习目标,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英语课讲师、启德教育金松老师和新生代表罗荣超、高圣哲分别发言,从各自角度交流了对未来工作、学习的期待和信心。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代表学院同客人互赠了纪念品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典礼上,播放了反映本次合作办学项目的引进、申报、审批、师资、课程等筹备过程的视频和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的宣传片。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合作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双学历专科教育项目。借助中澳合作会计专业办学项目,学院不仅可以有效借鉴和吸收TAFE模式优质资源,还可以以此作为“试验田”,进一步实践双语教学,加强拥有国际标准职业资格教师团队的建设,积极构建符合国际职业教育标准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企业家精神,深意何在

    企业家精神.jpg

    当前,世界经济深度调整,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改革的重中之重,聚焦企业家精神更具时代意义。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说,意见中提出的产权保护、容错机制让企业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解除了后顾之忧。[详细]

    09-26 09-09新华每日电讯
  • 《辉煌中国》第6集《开放中国》

    [详细]

    09-26 15-09大众网
  • 韩企商标遭遇中国山寨 每年损失数十亿韩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亚洲经济》25日报道,中国山寨商标造成韩国企业每年损失数十亿韩元。报道称,因非法抢占10多个韩企商标而被韩国专利厅列为重点管理对象的中国商标中介就达22家。[详细]

    09-26 15-09环球网
  • 俄罗斯一对夫妇为了“吃人”故意谋杀 已被捕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5日报道,俄罗斯有关部门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宣布,该国一对夫妇涉嫌为了吃人,故意杀害一名女性,已在俄南部被捕。俄罗斯负责此案的调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9月初,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一名35岁男子与其妻子和他们刚...[详细]

    09-26 15-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