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济南双元教育项目三方扩大理事会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

2017-09-2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19日,中德合作济南双元制教育项目三方扩大理事会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AHK-上海)招聘、培训及职业教育总监狄威海、培训经理陈晓荣及十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就三方合作和人才培养作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据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三方成员中,在原有10家合作企业之外,奥特林豪斯(济南)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奥特林豪斯先生率领企业高层出席了会议。奥特林豪斯先生表达了对项目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期待公司尽快加入到中德合作济南双元制教育项目大家庭中来,共同为项目做大做强做出努力。

  为表达济南职业学院为企业提供的人才智力支持的肯定与感谢,合作企业科乐收农业机械(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中德技术学院实训车间捐赠了一台数控车床。济南职业学院院长于显坤、AHK-上海职业教育总监狄威海和科乐收农业机械(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人力总监梁卫东共同为数控车床揭开红布。

  在此次三方扩大理事会上,于显坤和狄威海还为新成立的AHK-济南中德中国北方培训基地办公室揭牌。设立AHK-济南中德中国北方培训基地办公室在全国双元制教育项目中属于独创,将致力于吸引更多世界先进教育与培训机构及优秀企业加入到中德合作济南双元教育项目中来,成为中德合作济南双元教育项目做大做强的孵化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 景区有望逐步分区域开放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jpg

    日前,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组织了来自中科院植物所、动物所、山地所、成都生物所以及环保部环境科学院等机构的十余名生态专家学者组成科学考察团,进入日地震发生后即已关闭的九寨沟,对震后一个多月以来九寨沟的自然景观损毁情况、生态环境变化进行了深入考察。[详细]

    09-20 08-09四川在线
  • 8月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经核实,该信息为谣言,有关部门已对散播谣言者依法执行行政拘留。菊花黄,蟹肉壮,又是一年吃螃蟹的好时节。[详细]

    09-20 17-09央广网
  •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国庆期间来泰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十一”国庆假期将至,中国驻泰国使馆预祝来泰中国游客平安、顺利,并请注意以下事项:。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下列电话寻求帮助:。[详细]

    09-20 17-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津巴布韦哈拉雷国际机场将以穆加贝名字命名

    哈拉雷消息:据报道,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国际机场将在未来以现任总统的名字——罗伯特·穆加贝命名。津巴布韦媒体近期曝光一份政府备忘录显示,津政府建议该国航空管理部门重新命名哈拉雷国际机场。[详细]

    09-20 17-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