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举办德国职业教育学历认证咨询宣讲会

2017-09-2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16日,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ProRecognition(德国对中国职业教育学历认证)项目负责人何孟曦女士在济南职业学院分场次作了项目咨询宣讲,学校教师代表及中德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共计400多名学生聆听了咨询宣讲会。

  何孟曦指出,济南职业学院是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双元制职业教育长期的合作伙伴,为众多德企共同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徒,这为在学校推介德国对中国职业教育学历认证项目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何孟曦首先对职业教育学历认证作了介绍,她指出,随着德国工业4.0的提出与实施,德国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状况愈发凸显,德国应对专业技工人才紧缺困境迫切需要引进国外大批专业人才,职业教育学历认证即是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接下来,何孟曦分别就德国紧缺的人才、德国教育学历认证流程及意义、德国对中国职业教育学历认证开展情况等作了重点介绍。何孟曦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梦想,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并持之以恒地奋斗。宣讲结束后,何孟曦女士与师生们进行了沟通互动,并一一解答了师生的疑问。

  据悉,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ProRecognition(德国对中国职业教育学历认证)项目是建立在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BMBF)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职业教育学历资格认证的项目ProRecognition的基础上的。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将全力协助企业提供对员工海外派遣方面所需学历资格认证的所有有效信息和相关的咨询服务;在职业学历认证方面,如果企业有将中国技工派遣至德国进行长期培训的需求,企业可以在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了解到关于员工海外派遣所需的德国对中国职业教育学历认证相关的第一手官方资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 景区有望逐步分区域开放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jpg

    日前,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组织了来自中科院植物所、动物所、山地所、成都生物所以及环保部环境科学院等机构的十余名生态专家学者组成科学考察团,进入日地震发生后即已关闭的九寨沟,对震后一个多月以来九寨沟的自然景观损毁情况、生态环境变化进行了深入考察。[详细]

    09-20 08-09四川在线
  • 8月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经核实,该信息为谣言,有关部门已对散播谣言者依法执行行政拘留。菊花黄,蟹肉壮,又是一年吃螃蟹的好时节。[详细]

    09-20 17-09央广网
  •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国庆期间来泰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十一”国庆假期将至,中国驻泰国使馆预祝来泰中国游客平安、顺利,并请注意以下事项:。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下列电话寻求帮助:。[详细]

    09-20 17-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津巴布韦哈拉雷国际机场将以穆加贝名字命名

    哈拉雷消息:据报道,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国际机场将在未来以现任总统的名字——罗伯特·穆加贝命名。津巴布韦媒体近期曝光一份政府备忘录显示,津政府建议该国航空管理部门重新命名哈拉雷国际机场。[详细]

    09-20 17-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