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获全省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一等奖

2017-09-19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9日讯 (通讯员 郭娟)9月17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指导的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第六届“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举行。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35支本科院校队伍和12支高职院校队伍参加。经过三个小时挑战赛和对抗赛的激烈角逐,由山东职业学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刘志杰老师指导,杨林、李培旺、田雨鑫等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由郭娟老师指导,陈忠健、邵振、张炜等三名学生组成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 景区有望逐步分区域开放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jpg

    日前,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组织了来自中科院植物所、动物所、山地所、成都生物所以及环保部环境科学院等机构的十余名生态专家学者组成科学考察团,进入日地震发生后即已关闭的九寨沟,对震后一个多月以来九寨沟的自然景观损毁情况、生态环境变化进行了深入考察。[详细]

    09-19 14-09四川在线
  • 谁是最好骗的下一个? 61本诈骗电话记录揭骗术秘诀

    题:谁是最好骗的下一个——61本诈骗电话记录揭开“骗术秘诀”审讯中,该电信诈骗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招认,他们购买了6本电信“黄页”,专门针对各地餐饮及娱乐场所,以“消防年检”或者“消防检查”为名实施诈骗活动。[详细]

    09-19 15-09新华社
  • 报复心太重?英国农民一怒之下砍光200棵古树

    62岁的基思·史密斯为了反对新建太阳能发电厂,一怒之下用电锯将200棵山毛榉锯为平地。据悉,史密斯在南威尔士州凯莱利附近的布莱克伍德租了一个农场,但这块土地是由一家能源公司买下来的,他们打算在这里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而史密斯相当反对这样的做法,于是...[详细]

    09-19 14-09中国日报网
  • 奥巴马三场华尔街演讲收入120万美元 曾称银行家是有权势“肥猫”

    2009年奥巴马接受《60分钟时事杂志》采访时将有钱有势的华尔街银行家称为“肥猫”。自卸任之后就一直“不务正业”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近期终于正式开始赚钱贴补家用,而这些收入却出自那些曾被他称为“肥猫”的华尔街银行家的口袋。[详细]

    09-19 14-09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