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院长!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行“院长与你面对面”活动

2017-09-1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9月13日中午,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院长与你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一场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如期举行。本场活动由艺术学院主办,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列席会议,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艺术学院张小宾院长围绕“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主题,提出硬实力、软实力以及综合实力等是同学们应对未来社会竞争的关键。同时,张院长还着重针对“软实力”领域,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提出了“职业追求”、“热爱劳动”、“终生学习”、“视野开阔”、“厉行节俭”、“优化环境”、“懂得礼仪”、“守时自律”、“严格标准”、“善于协作”、“执行力量”、“勇于担当”、“定时总结”、“不断创新”、“善于交流”、“重视安全”等十六个努力的方向。

  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十分踊跃,争先恐后地向院长们提问。艺术学院张小宾院长、谢芳副院长、杨玉斌副院长分别回答了学生关于专业设置、专业学习、以及就业创业前景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

  本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营造了院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民主氛围,解答了与学生学习和生涯规划息息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院长与你面对面”系列活动将连续举办七场,第二场活动将由五年制高职学院主办,计划于下周举行,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香港高校联发声:反“港独”是中国人基本底线

    反“港独”.jpg

    海外网9月13日电近日,香港中文大学的“港独”海报风波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港独分子的冷血言论及违法行为让广大香港市民看清了“港独”的真面目。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简称“高校联”)发出声明,谴责近日大学校园宣扬“港独”、恶意侮辱人事件。[详细]

    09-14 07-09海外网
  • 创新服务惠民生

    在铁路飞速发展的今天,与时俱进的服务创新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一项又一项“高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铁路服务,既深受旅客喜爱和热捧,又极大地提升了铁路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增强了人们出行的幸福感愉悦感。[详细]

    09-14 15-09东北新闻网
  • 法国16亿欧元税金欺诈案宣判 主谋被判9年徒刑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高达16亿欧元的碳税诈欺丑闻在有关当局积极彻查下,13日一名首谋诈欺犯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这起加值税诈欺与洗钱案,共有12名参与人在巴黎被判刑,其中以在逃的商人亚斯楚克判刑最重,被判9年。[详细]

    09-14 15-09中国新闻网
  •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提议推动减排

    新华社法兰克福9月13日电(记者。乔继红)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13日提议,到2030年,相关各方将促使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21年减少20%,但前提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成熟。[详细]

    09-14 15-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