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疏散演练

2017-09-07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火灾时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大众网综合讯 为切实提高2017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在火灾突发事件中能做到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避免减少伤害事故发生,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于2017年9月1日组织2017级新生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据悉,本次消防疏散演练由学校安保处和学生处共同组织,在4号学生公寓举行。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一是教师向同学们讲授逃生要领及灭火器材使用方法,二是火情报警演练,三是楼层灾情时的疏散、逃生。

  通过此次演练,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师生牢固掌握了在火灾时快速反应以及紧急状态下安全下楼梯、避免踩踏事件的技巧。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对提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师生的消防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喜迎十九大:干出一份出彩成绩单

    (综合本报记者王慧敏、刘裕国、马跃峰、张志锋、罗艾桦、庞革平、徐元锋、谢振华、倪光辉、刘维涛、李昌禹、杨昊、张贺、刘阳、郑海鸥、史一棋、贺林平、程远州、颜珂、潘俊强、孙振、徐靖、乔栋报道)[详细]

    09-07 14-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给孩子“减负” 意大利多所学校计划取消家庭作业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近年来,繁重的家庭作业令许多意大利中小学生和家长十分头疼。为了给孩子们“减负”,已有多所意大利中小学计划取消家庭作业。[详细]

    09-07 14-09中国新闻网
  • 洛杉矶一名男子闯州政府大楼被警方击毙

    一名男子6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罗纳德·里根州政府大楼被警方击毙。这名男子尾随一名工作人员来到安检点后,把手隐藏在一个包里,做出充满攻击性的射击姿势,对现场工作人员大喊:“趴下。[详细]

    09-07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