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7-08-2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8月2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8月21日,山东凯文职院2017年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各二级学院陆续举行。本次大赛为期一周,8月25日结束,担任2017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均要参加比赛。

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是在该院院务会的领导下由各二级学院(部)负责组织实施的。为搞好大赛组织工作,今年7月份学校下发了比赛通知,成立了以吴梦军院长为组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大赛领导小组,制定了比赛内容和评分标准。各二级学院非常重视大赛工作,选派领导、专家、教授成立了评委,并在教师中进行了思想发动,要求每位教师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此次大赛的内容:一是教学文件,包括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时需提交的各种教学文件,分值占30%。二是比赛项目,包括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微课、现场课堂教学,教师任选五项中的一项参加比赛,分值占70%。

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每个比赛项目设置校级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名单经各二级学院(部)推荐,学校确定后,由学校进行统一表彰。

  此次大赛是对该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大检阅、大练兵。通过大赛进一步调动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丰富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历继续教育将取消 上班族扎堆赶名校成考末班车

    学历继续教育.jpg

    去年11月教育部发文规定,自2018年起,普通高等学校将不再举办本校全日制教育专业范围外的学历继续教育,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详细]

    08-28 08-0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习近平: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

    “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全民健身纳入其中,明确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发展群众健身休闲活...[详细]

    08-28 09-08央视网
  • 美国:“第一家庭”事儿多,保护特朗普没钱了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特勤局日前表示,9月底之前,特勤局对于特朗普总统及其家人的保护费用还充足,但之后,除非国会介入,该机构将无法支付承担总统安保工作人员的薪资和加班费。[详细]

    08-28 09-08解放日报
  • 印度“大师”今日宣判 官方派28个连防守监狱

    印度当局在审判地和监狱周围布下重兵,严阵以待。28日,备受关注的印度宗教组织“真神宫”头目辛格强奸案将正式宣判。[详细]

    08-28 09-08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