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职承办韩国大教彩虹汉语暑期研修班

2017-08-15 0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4日,威海职业学院韩国大教彩虹汉语暑期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董先参加并为研修班的18名韩国学生颁发证书。

  自2016年6月威海职业学院与韩方开展合作以来,一年时间已有130多名韩国学生来威海职业学院学习。此次韩国大教彩虹汉语暑期研修班18名学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学习了汉语,了解了中国文化,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董先在致辞中希望韩国同学回国以后,要做中韩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的使者,同时欢迎他们经常来中国、来威海职业学院做客。他表示,今年7月威海职业学院成立了国际学院,将在教学条件、生活设施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改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相信今后的教学质量会更好,生活条件会更优越,韩国学生的中国威海之行将更愉快。

  大教集团是韩国最大的集团化教育服务企业,其旗下大教彩虹教育集团作为汉语教学专业品牌,目前在韩国国内拥有40多家直营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