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学院创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2017-08-04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4日讯 (通讯员 蔡淑宝 曹文洪 温柔)7月31日,暑期正中,雨过天晴,赤日炎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副院长李允志、纪委书记申延金、副院长黄炎、党委委员师以贺等学院党委领导同志走访慰问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正在参加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线工作者及机电、光电学院暑期坚持在实训室备战全国全省大学生竞赛的师生们,对大家暑期放弃休息时间自觉加班加点做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确保济宁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做新奉献。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领导及志愿者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负责的“包保路段”是济安桥路(南起济宁大道,北至公铁立交段)和40网格单位“包保村”陈庄村、甄庙村、八里店村。今年5月份以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院长孙琪、副书记时圣成、副院长李允志纪委书记申延金、副院长田玉伟、副院长黄炎、党委委员师以贺等学院党委领导同志严格坚持党委领导干部值班制度,继续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和大学生志愿者,举起“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创城志愿者”的大旗,到该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路段”济安桥路和40网格单位“包保村”进行巡查,就巡查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能处理的及时解决,牵头部门较多的问题与济宁市创城办、太白湖创城办相关部门、同三个村领导和物业部门进行对接,争取把发现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处理。

  

许可书记等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备赛的师生们

  自2017年7月1日起,暑假临近,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更加重视在暑假中落实创城工作的各项任务,精心组织,责任到人,督察各项工作的落实,这次共组织选派了近200多名党员干部、教师和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一个月多以来,经过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包保路段”、“包保村”地区环境卫生、乱摆乱放、交通逆行等情况有很大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4 10-08中新网
  • 71个国务院部门和直属机构已开通网站 19个开设APP

    近年来,借助政府网站、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政务平台的普及,政务信息纷纷上网,信息发布逐步进入正轨。近年,海南打造实体与网上政务大厅相结合模式,实现全流程“一张网审批”,目前全省使用率100%,2370个村民便民服务站也使用“一张网审批”,占建成数的78.8%...[详细]

    08-04 10-08人民日报
  • 纽约公园色狼电击枪攻击并性侵6名慢跑女性被捕 受害人最小13岁

    警方星期四称,46岁的安拉德星期三晚间被捕,目前他因为2013年3月29号的一起性攻击案件而被控罪。事发时,安拉德从背后用电击枪攻击一名24岁的女性,之后再性侵她。[详细]

    08-04 10-08环球网
  • 俄罗斯小伙荡秋千耍帅 旋转360度后被甩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一俄罗斯小伙在家给小伙伴们耍帅,脚踩秋千旋转360度,但之后情况失控,整个人被甩了出去。该小伙摆动秋千,然后摆到一定速度之后旋转360度转了几圈,但最后发现自己难以控制加速后的秋千。[详细]

    08-04 10-08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