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技师学院一批次录取1500名新生 智能化类专业受考生热捧

2017-07-1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张晓菊 刘文婷

考生报名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张晓菊 刘文婷)7月16日,山东技师学院2017年秋季招生第一批次录取完成。当天通过笔试和面试,正式录取1500余名学生,并完成交费。

考生认真参加笔试

  据悉,初中起点的无人机操控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智能化专业和幼儿教育、电子商务及药物分析与检验等5个专业提前完成招生计划。连锁经营与管理、室内设计、计算机动画制作、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广告制作、烹饪(中式烹调)、机电一体化技术等7个专业即将完成招生计划。初中起点招生计划仅剩余590余名额。

考生展示通知书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迫切要求,结合该院办学实际和各专业班级人数标准,现调整部分招生计划,增加以下专业招生人数:一是2+2高级工无人机操控技术专业追加80人;二是2+2高级工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追加40人;三是2+2高级工电子商务专业追加35人;四是2+2高级工药物分析与检验专业追加45人;五是2+2高级工幼儿教育专业专业追加42人;六是2+2高级工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追加40人。

  据学院院长助理、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云生介绍,8月中旬,山东技师学院将组织第二批次入学考试,重点在高中(中职)考生中选拔新生。详情请关注学院官网:sdjsxy.cn。

  近年来,山东技师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人社厅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决策部署,把专业建设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高端定位,错位发展,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山东技师学院无人机实训中心

  山东技师学院率先将无人机操控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智能化专业做优、做强、做大。目前,该院已建成1000㎡的无人机实训中心和8000㎡的无人机飞行训练中心,拥有各种型号的无人机200余架。成功获批AOPA全部机型驾驶员、机长和附加农业植保等级培训资质,是全国获批资质最全的培训机构,也是北方最大的无人机培训基地。

  山东技师学院是全省最早开设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的院校,已建成1600余平方米的工业机器人综合实训中心,包含12个学习工作站,拥有ABB、松下等11种品牌、20种型号各类机器人合计406台(套),具备教学、培训、大赛集训、科普教育、工业机器人应用研发、生产等功能,是全国建筑面积最大、功能最全、机器人数量最多的院校实训中心。2016年,工业机器人维护专业师生在全国各类技能大赛中共获得国家级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类大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公布13个医药广告表演者违法案例,刘洪滨、李炽明在列

    官方公布13个医药广告表演者违法案例,刘洪滨、李炽明在列.jpg

    广告利用“刘洪滨”“李炽明”扮演的专家作推荐证明,含有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等违法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第十六条等规定。广告利用“李炽明”扮演的专家作推荐证明,含有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说明治愈率有效率等违法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第十六条等规定。[详细]

    07-18 09-07中新网
  • 中国最长内陆河塔里木河全流域调水 为胡杨林“解渴”

    18日,随着塔里木河主要源流之一——阿克苏河流域生态应急补水开闸放水,新疆扩大了塔里木河流域胡杨林重点保护区应急生态补水范围,为更多胡杨林“解渴”。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吾买尔江·吾布力介绍,此次应急补水在满足流域国民经济用水,完成向巴楚县、沙雅...[详细]

    07-18 16-07新华社
  • 中方积极肯定中日地方团体于广岛联合举办南京大屠杀展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问:据报道,名为“被封存的记忆不再让南京悲剧重演”的展览7月15日在日本广岛开幕,该展览由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与广岛南京大屠杀展主办委员会联合举办。[详细]

    07-18 16-07环球时报
  • 俄国防部:中俄联合海军演习将在波罗的海举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称,“海上联合-2017”俄中联合海军演习将于7月21日至28日在波罗的海举行。报道称,此次演习的第一阶段将有来自俄、中两国海军的各型舰艇约10艘,飞机以及直升机10余架。[详细]

    07-18 16-07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