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供需见面会近五百单位提供万余岗位

2017-07-16 2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5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供需见面会在阳光大厅隆重举办。包括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沿线27家港口企业在内的487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了港口、航运、物流、制造、房地产、IT等多个行业,为4751名学生提供实习意向岗位9750个,岗位与毕业生数量比达到2:1。而在7月15日之前,学院牵头的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和校企合作理事会两大平台的校企合作单位,已经提前抢先选定了一批心仪的人才。

  今年的供需见面会格外火热,参展企业数量多、质量好,实习岗位供给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使参加见面会的学生热情高涨。同学们有序排队咨询,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实习岗位的要求,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进行充分沟通,同时踊跃展示自己的才能,希望能得到应聘公司的青睐。参会企业则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推介,吸引学生前来洽谈,对应聘者的问题热情耐心解答,他们一致认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积极上进,善于沟通,团结协作好,综合素质高,今后每年还会来校选聘人才。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供需见面会的举办,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设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展现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较好的综合素质和靓丽风采,也为积极推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供需见面会当天及前后,80%毕业生已经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jpg

    报告显示,其中,发生在广东的环保行政案件判决文书55份,占比最高,达到27.09%,往后依次为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安徽、重庆等。为此,报告指出,污染环境犯罪入罪方式集中化,重金属超标成为污染环境犯罪的罪魁,这也是当前环境刑事司法的重...[详细]

    07-14 15-07中国新闻网
  • “网络媒体国防行·2017”即将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军90周年,7月中旬至8月上旬,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会同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组织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深入基层单位和边海防一线部队,实地感悟、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详细]

    07-16 21-07中国军视网
  • 日媒公布民调结果 超半数人反对安倍“修宪”计划

    中新社东京7月16日电。日本共同通信社16日下午公布了于本月15日、16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4.8%的人对首相安倍晋三推进的“修宪”表示反对。[详细]

    07-16 19-07中国新闻网
  • 共享单车在洛杉矶华人圈遇冷 民众:又晒又要吸尾气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洛杉矶的共享单车项目于2016年首先在洛杉矶市中心落地,但是数据显示该项目使用率不尽如人意。华裔民众表示,尽管了解共享单车存在多种益处,但是出于多种原因仍旧不愿意使用单车项目。[详细]

    07-16 19-07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