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召开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部署大会

2017-07-14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7月12日下午,济南六职专在教学楼道德讲堂召开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校长刘长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薛庆师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活动,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的通知》及学校的工作方案。校长刘长安对政策进行了解读,他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治理有偿补课工作的迫切性的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并从学校主体责任、校长第一责任、教师直接责任三个方面强调了学校、校长、教师在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中的职责,从师德方面剖析了有偿家教、师德一票否决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教师自觉把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广大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做到作风正派,廉洁公正,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杜绝到培训机构兼职等行为。

  会上,校长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责任书,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不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在学校公示栏、学校网站进行了公示。并公布了学校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jpg

    11日,国家卫计委网站公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严密防控、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意见》指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会同公安机关指导医疗机构制订涉医案件舆情应对及信息发布预案。[详细]

    07-12 15-07中国新闻网
  • 京昆高速一辆满载49人的大巴自燃 被烧成光架架

    图为正在燃烧的大巴车。7月13日下午4点43分左右,一辆从攀枝花驶往泸州、满载49人的大巴车行驶至京昆高速雅西段215KM处时,大巴车后置发动机突然发生“自燃”,随后大火引燃了整个大巴车。[详细]

    07-14 14-07四川新闻网
  • 美国众议长瑞安敦促特朗普长子出席国会通俄门听证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7月14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13日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出席国会听证会,就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所谓的牵连提供证词。报道称,若小特朗普出席国会听证会,将是特朗普的家人和白宫助手中首位为国会通俄门调...[详细]

    07-14 13-07环球网
  • 外媒:特朗普为其长子与俄罗斯律师会面辩护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14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3日称,其长子在竞选期间为获得有关希拉里的信息而与俄律师会面是政坛常事,多数人都会抓住这样的机会。在与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我儿子是个很棒的年轻人,他会晤了一位...[详细]

    07-14 13-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