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杜绝有偿家教坚守创城工作

2017-07-1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莉伟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任莉伟)7月13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在教学楼C座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济南艺术学校校长张维浩主持会议,并做了发言。

  会上,校长张维浩首先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列举了本学期学校完成的三十余项主要任务及在各个领域学校取得的不俗成绩。他指出这些工作任务之所以能按计划顺利完成,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正是依赖艺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所有艺校人不计名利,甘于付出的职业精神,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

  张校长介绍了本学期的的后续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部制管理的继续开拓和延伸,“学分制”管理,实施课题的层次分级,山东省特色示范校的建设项目工作等,尤其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新课改的具体内容和方向,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新学期教学思路和方案的转变。张校长希望全校职工总结一学期以来的经验,扬长避短,集思广益。要牢牢抓住学生德育机制管理、“350”战略纵深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几个关键突破口,把下学期学校整体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实现学校更大发展。

  最后,张校长重点向大家传达了教育局关于暑期工作计划的精神,精心部署了暑期创城具体工作,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张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的相关文件,并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出,全体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其紧迫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加以贯彻落实。会后,全体教师签署了不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将全部在学校公示栏公示。

  本次会议后,意味着济南艺术学校本学期工作即将画上句号,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也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和目标,为下学期工作开展梳理了初步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jpg

    11日,国家卫计委网站公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严密防控、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意见》指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会同公安机关指导医疗机构制订涉医案件舆情应对及信息发布预案。[详细]

    07-12 15-07中国新闻网
  • 调查称八成中国人喝奶量不达标 乳品消费种类单一

    13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指导、中国专业母婴健康教育平台干妈育儿联合领先乳企荷兰皇家菲仕兰举行的“中国人喝奶习惯调查”结果发布会上,我国人均乳品消费水平低的问题再度引起与会人士的关注。数据库包括被访者基本信息以及日常食用奶制品情况,经数量...[详细]

    07-13 17-07中新网
  • 美国最新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15日开始服役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指出,美国海军最新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DDG。113“约翰?芬”号(USS。[详细]

    07-13 17-07中国新闻网
  • 韩媒:卡塔尔国民团结一致 宣誓效忠埃米尔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因沙特阿拉伯、埃及、阿联酋和巴林断交事件而饱受外交压力的卡塔尔,国民纷纷举行活动表达爱国之心。韩国《东亚日报》网站7月13日报道称,最引人注目的爱国之心运动,是国民们在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本·哈马德·萨尼脸部的黑白速写海报前表达...[详细]

    07-13 17-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