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创客大讲堂”推动“创客”教育走向深入

2017-06-2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为促进“创客”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帮助更多职校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交流展示平台。2017年6月22日,济南市中职学校“创客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在济南六职专首次拉开帷幕。

  近年来,济南六职专在创客教育方面稳扎稳打,焕发起莘莘职教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在“互联网+”教育的教学改革进程中,促进“创客”教育走向深入,推动着职业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持续创新发展。

  继成功举办济南市中职学校创客教育展示活动之后,在市教研院的进一步推动和指导下,济南六职专作为“济南市中职学校创客教育研究中心”的牵头学校,大力推出“创客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邀请专家、学者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搭建与社会交流的崭新平台,通过专家讲座、创业论坛、创客之声等多种形式传递创新、实践、智造、分享的创客文化,宣扬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工匠精神;帮助学生树立起影响一生的文化理念。

  据悉,“创客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将陆续在我市各中职学校巡讲,届时,将有更多的行业、企业专家和院校学者走进校园、走近师生,传播创客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引领更多的学生无论未来选择就业还是创业都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和社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