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赛摘铜

2017-06-2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两支参赛代表队双双荣获专业三等奖。

  会计专业沙盘模拟企业商品经营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者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物流、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在整个沙盘模拟操作过程中能够极大激发参赛者的学习热情,锻炼参赛者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62支中职学校代表队参赛,比赛最高级别即省级决赛。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派出由15LS1周伟东,娄赛,张轩钰,王思雨及15LS3赵玉蓉,郑兆美,王润文,艾云杰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王翠翠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不断摸索、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