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7-06-2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面对悄然来临的毕业季,6月16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在联想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交流活动”。殷培基副校长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六位联想专班首期学员应邀参加经验交流会,他们各自在不同行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合适的岗位,有五百强企业的文员、有自主创业的代表、有思维敏捷的设计师、有一线工作的PC工程师,他们的就业经历如“他山之石”,给了即将毕业的同学“攻玉”的启发。

  交流过程涉及到如何面对个人与企业的双向选择提高面试印象分、怎样进行个人角色的转变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在实习期会遇到哪些问题,要怎么妥善处理等等,六位学长毫无保留的就业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带来了莫大的动力,也让他们对自己实习就业有了新的定位,大家纷纷就相关问题和学长们交流探讨。最后,学长们还推荐了一系列求职网站供同学们使用,整场经验交流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20 12-06人民网
  • 台防务高官赴美欲买导弹 台媒:没钱还想买武器

    台媒称,台湾军方高层官员透露,台湾防务部门副主管蒲泽春近日将率团赴美与美国军方开会,并强调这是例行会议,双方也会谈到军售议题,台湾方面会要求美方已答应出售的武器,尽快履行。报道称,据台湾军方消息来源说,负责台湾防务事物的蒲泽春即将启程赴美,不过,...[详细]

    06-20 16-06中国青年网
  • 英大臣:保守党坚信能与北爱民主联盟达成合理协议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运输大臣纪嘉林20日表示,首相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坚信,能够与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达成“合理”协议。[详细]

    06-20 16-06中国新闻网
  • 内塔尼亚胡警告伊朗不要“威胁”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在议会上警告伊朗不要“威胁”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在议会上对其领导的利库德集团说,以色列密切关注伊朗的“一言一行”,包括其试图在叙利亚施加更多影响和向黎巴嫩真主党运输先进武器的行为。[详细]

    06-20 16-06新华社